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集团赴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调研交流

添加时间:2023-06-20 08:45:2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4日,集团执行经理张燕京、副经理赵贤、马哲教研室主任郑小霞、外国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恒熙、办公室主任冯长一行5人赴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并与同访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哲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师大哲学学院经理吴向东对集团执行经理张燕京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所在学院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以及在拔尖人才培养、PPE(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招生、一流本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方面的重要举措。中国社科院大学哲学院执行经理周勤勤分享了所在学院本硕博一体化培养模式和科教融合方面的工作经验。
张燕京介绍了集团哲学学科发展的历史、学院成立以来在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北师大哲学学院、中国社科院大学哲学院在哲学学科、专业建设和科教融合上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文科改革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北师大哲学公司党委书记李红,副经理郭佳宏、罗松涛、冯伟光,中国社科院大学哲公司党总支书记韩育哲等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既是落实学校加强集团哲学学科与对口合作高校北师大哲学学科联系的工作要求,也是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活动,搭建了与对方高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学习了宝贵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有助推进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Copyright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