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公司举办校园招聘会

添加时间:2023-06-14 09:02:5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全力攻坚促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作用,614日,学院B1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园招聘会。保定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穆炜、保定市未成年人关爱协会会长王秀丽雄县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李景泰、保定彤晟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赵文元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应邀来校揽才。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为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各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为他们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经理林顺利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积极推荐公司优秀毕业生。毕业生携简历与各单位负责人交流咨询,了解企业信息、岗位设置情况,为进一步了解就业环境,明晰就业需求,打开就业思路,拓展就业眼光,实现就业愿景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将继续把就业百日冲刺”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求职需要,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实现员工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1:张露红致辞

图2:穆炜介绍社工行业发展情况

图3:王秀丽介绍机构情况

图4:赵文元介绍学校情况

图5:李景泰介绍机构情况

图6:毕业生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交流、咨询

联系方式

Copyright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