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张露红为“青马工程·知行班”作报告

添加时间:2023-05-31 17:40:38  浏览次数:

 

531午,公司团委在B1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知行班”理论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张露红、专职辅导员、知行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昭主持。

张露红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书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张露红指出同学们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结合学院发展,突出专业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力争使学院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张露红希望青马学员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崇德力行、担当作为,以青马学员的身份为荣,做胸怀信仰、笃行信仰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弘扬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张露红作报告

联系方式

Copyright  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中国)官方在线登录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